Adolo

Adalo使創意人員、企業主和創始人能夠在沒有程式碼的情況下創建定製的web和移動應用 程式。你將建造什麼?

釋放你的開發者,無需程式碼。Adalo彙集了您設計和開發自定義移動和web應用 程式所需的所有工具,無需編碼

Adolo

推薦指數:

⭐⭐⭐⭐
Adolo

中文介紹

Adalo可以很容易地通過api將您的應用 程式與數千個第三方應用 程式和服務連接起來,以建構更智能、更強大的定製軟體

Adolo

特點

完全可編輯的資料庫使內容管理變得更加容易!創建關係,過濾與/或邏輯,切換可見性設置,或探索我們的整合無與倫比的複雜性和力量。

Adolo

功能

當你準備好發布,Adalo可以很容易地與世界分享你的自定義應用 程式!只需切換髮布設置以運行iOS和Android版本,或立即將更新推送到您的自定義web域。

💰

Adolo

費用

🔗

Adolo

評價與相關連結

Adalo是市場上領先的無代碼平台之一。它易於使用的界面使其成為希望無需編寫代碼即可構建應用程序的人們的熱門選擇。Adalo 讓您可以輕鬆地將您的應用程序發佈到 Apple App Store、Google Pay 或網絡。Adalo 將為您生成必要的文件,您需要做的就是將其提交到相應的商店。您還可以將應用發佈為 Progress Web App (PWA)。

總的來說,我們真的很喜歡Adalo,並認為它對於那些想要簡單構建而不需要代碼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平台。

雖然它可能不是最適合更複雜應用程序的應用程序,但它提供了一個非常簡單的用戶界面,非常適合那些剛接觸無代碼開發的人。

我們還喜歡它提供了構建移動和桌面應用程序的能力,與市場上其他一些無代碼平台相比,它為您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