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table

直觀而強大的資料庫平台讓每個人都可靈活地創建自己的作業模式加快工作流程。

Airtable 的解決方案,使團隊與意見皆保持一致。

Airtable

推薦指數:

⭐⭐⭐⭐⭐
Airtable

中文介紹

使用看板視覺圖更好地管理工作,加強您的協作流程管理,在拖放式、可修改的 UI 介面中輕鬆跟踪進度。直接從您的 Airtable 基礎創建接口,無需代碼。使用 Interface Designer,即使您最複雜的數據也變得可訪問、可操作和可共享。使用拖放元素來設計完全自定義的界面。展示您的團隊需要的所有信息,以及他們不需要的信息。

Airtable

特點

通過使用 Airtable Automations 自動化您的流程,簡化您的團隊完成工作的方式並減少混亂。 在 Airtable 中創建單個通知或通過觸發器和操作邏輯構建多序列工作流。 將 Airtable 與您喜歡的工具(如 Google Workspace、Slack、Facebook 和 Twitter)集成。使用自動化讓您的團隊步入正軌

Airtable

功能

Airtable 內置了對許多流行應用程序的支持和強大的API。使用Zapier、Workato、Integromat或Tray.io將 Airtable 與 1000 多個網站和應用程序連接起來。自動化您的工作 將 Airtable 與您喜愛的應用程序和服務連接起來。集成可幫助您在 Airtable 和其他應用程序之間自動來回移動信息。

💰

Airtable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