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lia

替你的網站或電商創建客製化、靈活的搜索和發現體驗

借助可隨著您的成長而擴展的解決方案,在創紀錄的時間內構建差異化體驗。

Algolia

推薦指數:

⭐⭐⭐⭐⭐
Algolia

中文介紹

創建領先的電子商務用戶體驗!讓消費者通過人工智能搜索、發現和推薦無縫訪問您的產品目錄,同時增加您的在線收入。透過 AI 驅動的搜索、發現和推薦,讓消費者無縫訪問你的產品目錄,同時增加你的線上收入。利用我們的搜索專長,使您的客戶和員工能夠找到正確的產品、內容和信息。

Algolia

特點

依賴強大的 API,我們每年為全球 10K+ 客戶提供 1.5T 的請求。我們的 API 是為性能和可擴展性而編寫的。對於每個開發者,使用您喜歡的語言快速構建創意原型,並使用適用於每個堆棧的文檔和工具立即構建生產就緒體驗。不要從頭開始構建,而是利用 API 構建塊通過搜索、導航和推薦在幾毫秒內提供正確的內容。

Algolia

功能

改善業務成果,在幾毫秒內將相關內容髮送給合適的人。運行持續優化以在任何行業產生更高的轉化率。真正的全渠道能力,從一個平台推出和管理跨不同品牌、部門和產品組合的多種一致體驗。提高競爭力,在幾天而不是幾個月內實現新的數字體驗,或者在不影響後端的情況下迭代產品。

💰

Algolia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