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ful

強大的 Headless CMS 解決方案, 透過它輕鬆打造企業內容平台

Contentful 幫助數位團隊更快地組裝內容並提供體驗。

Contentful

推薦指數:

⭐⭐⭐⭐⭐
Contentful

中文介紹

API優先。可無限擴展。我們幫助您在每個數字渠道中管理、集成和交付內容。易於使用且完全可定制的 UX,專為創作所有類型的內容而構建:文本、位置、日期等。以多種語言在不同的時區發布,精細的區域設置和預定發布可幫助您每次都按時啟動。

Contentful

特點

RESTful API 我們帶有緊湊 JSON 有效負載的無狀態 API 讓您可以完全以編程方式控制內容管理系統,包括資產、翻譯和其他版本。使用完全解耦的寫入和讀取 API 管理您的結構化內容。確保容錯的內容平台隨著您的業務需求和新應用程序的發展而發展。

Contentful

功能

針對速度進行了優化。高級緩存技術與外部 CDN 集成,以提供低於 100 毫秒範圍的 API 有效負載。此外,對 AVIF 圖像格式的支持減少了頁面加載時間,從而提高了客戶保留率。適用於應用程序、設計系統和 Web 編輯器界面的最流行語言和開源組件的 SDK。

💰

Contentful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