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urse

建構論壇、聊天室等現代社群論壇開放原始碼軟體。

Discourse 是用於論壇、長型聊天室等現代社群論壇軟體。

Discourse

推薦指數:

⭐⭐⭐⭐
Discourse

中文介紹

當有人引用你的貼文或是有人提及您的@name 時,Discourse 會發通知給你。提醒你任何在社群媒體上的任何動態消息。想分享你找到的一個很酷的鏈接嗎?只需將它黏貼在一行中,Discourse 可以直接指向 Wikipedia、YouTube、Amazon、GitHub、Twitter、Flickr 和數百個其他流行網站的鏈接會自動擴展以提供更多上下文和信息。

Discourse

特點

Discourse 是一個簡單、扁平的論壇,回复在頁面中排成一行。在每個帖子的底部和頂部展開上下文,也包括引號,以顯示完整的對話而不會失去你的位置。Discourse 專為高分辨率觸摸設備而設計,具有內置的移動佈局。在您選擇的瀏覽器或我們的Discourse iOS 應用程序和Discourse Android 應用程序中從您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閱讀或發布。

Discourse

功能

想分享一個你找到的很酷的鏈接嗎?只需將其粘貼在一行上,我們就會讓它變得很棒。指向 Wikipedia、YouTube、Amazon、GitHub、Twitter、Flickr 和數百個其他流行網站的鏈接會自動擴展以提供額外的上下文和信息。

💰

Discourse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