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開發者必備工具,使用 Git 的軟體開發版本控制提供託管服務

數以百萬計的開發人員和公司在全球最大、最先進的開發平台 GitHub 上構建、發布和維護他們的軟體。

GitHub

推薦指數:

⭐⭐⭐⭐⭐
GitHub

中文介紹

GitHub程式碼空間。創建一個程式碼空間,在一個安全的、可配置的、專用的開發環境中開始開發,以你想要的方式和地點工作。

GitHub

特點

自動化 和CI/CD。實現一切自動化:CI/CD、測試、計劃、項目管理、問題標籤、審批、入職等。標準化和規模化,在你的組織內實現最佳案例、安全和合規性的標準化。 通過合作夥伴和社區提供的數以千計的行動快速入門。

GitHub

功能

安全性。在你寫程式碼時確保程式碼安全。自動審查你的程式碼庫的每一個變化,並在它們進入生產之前識別漏洞。了解並解決你的開放源碼依賴中的任何漏洞。自動檢測和停用提交到你的倉庫的秘密。

💰

GitHub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