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Workspace

提供組織或個人透過自定網域並輕鬆的使用 Google 產品

Google Workspace 提供自定義電子郵件,並包括 Gmail、日曆、Meet、聊天、雲端硬碟、文件、試算表、幻燈片、表單、協作平台等協作工具。

Google Workspace

推薦指數:

⭐⭐⭐⭐⭐
Google Workspace

中文介紹

更有效地 發展和經營您的業務 Google Workspace 業務解決方案無縫集成了您和您的團隊完成任何事情所需的一切,一站式服務,包括專業的@yourcompany 電子郵件。為隨時隨地在任何設備上工作而設計的熟悉工具讓每個人都能夠平等地做出貢獻,無論他們的位置、角色和設備如何,都可以使用他們知道和喜歡的工具來授權他們。

Google Workspace

特點

與客戶、合作夥伴和供應商建立聯繫和協作無論是與客戶的視頻通話、與供應商的聊天室,還是與合作夥伴的共享驅動器,都可以與對您的業務很重要的每個人保持聯繫。用企業級安全保護您的業務 Google Workspace 具有確保信息、身份、應用和設備安全所需的安全性、可靠性和雲基礎架構。

Google Workspace

功能

輕鬆管理您的工具並簡化成本。除了 Gmail 和日曆之外,Google Workspace 還包括其他熟悉的工具——通過一個易於管理的自動更新訂閱,即可訪問企業版的 Google Meet、聊天、雲端硬盤、文檔、表格等。

💰

Google Workspace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