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pScout

HelpScout 對客戶而言為隱藏的服務臺,可幫助公司提供出色的客戶支援。

HelpScout的使命是為企業提供以最人性化、最有用的方式為人們服務的工具。

HelpScout

推薦指數:

⭐⭐
HelpScout

中文介紹

1. 您需要的所有支援工具,開箱即用,包含共享電子郵件、即時聊天、知識庫、報告等功能,Help Scout 為成長型公司提供了大規模支持客戶的靈活性和可見性。

HelpScout

特點

2. 整合連接您已經使用的工具, 探索 50 多種整合工具,讓您的日常工作流程更加高效和熟悉。我們龐大的開發工具也可能會引起您的注意。

HelpScout

功能

3. 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電子郵件、自助服務、即時聊天和主動性協助、客戶數據、50 多種整合工具和可自定義的報告,Help Scout 提供創造絕佳客戶體驗所需的一切。

💰

HelpScout

費用

🔗

HelpScout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