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otSuite

使用領先的社群媒體控制平臺 Hootsuite 提升您的社群媒體管理。

Hootsuite集中管理所有社交媒體,從尋找潛在客戶到為客戶提供服務,Hootsuite 可幫助您利用社交媒體做更多事情。

HootSuite

推薦指數:

⭐⭐
HootSuite

中文介紹

1. 透過安排您的社交貼文來節省時間,在您的社交帳戶中一次自動安排數百個社交媒體帖子,讓您的社交保持全天候保持活躍。

HootSuite

特點

2. 輕鬆管理社交內容,使您的團隊可以發布並存儲在雲端文件服務中預先批准的內容,並且隨時了解消息。讓標記、搜索和使用統計及內容管理變得輕而易舉。

HootSuite

功能

3. 追蹤和提高社交投資報酬率, 透過綜合報告衡量社交媒體活動的影響。按社群頻道衡量轉化率,並在自有媒體和付費媒體之間分離投資報酬率。

💰

HootSuite

費用

🔗

HootSuite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