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omat

用更少的人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的工作

Integromat 讓您只需單擊幾下即可連接應用程序並自動化工作流程。毫不費力地在應用程序之間移動數據,這樣您就可以專注於發展您的業務。

Integromat

推薦指數:

⭐⭐⭐⭐
Integromat

中文介紹

Integromat 是一個強大的集成平台,可讓您在幾分鐘內可視化、設計和自動化您的工作。專注於您的業務基礎,讓自動化處理其餘的事情。

Integromat

特點

自動化您業務中的任何工作流程: 我們的可視化編輯器使它變得容易。拖放您要連接的應用程序,並觀察自動化為您完成所有繁重的工作。您的集成可以像您設計的那樣簡單或複雜。

Integromat

功能

連接堆棧中的應用程序: 從數百個應用程序中進行選擇或連接到任何 API。我們每天都會添加新的應用程序

💰

Integromat

費用

integromat pricing
🔗

Integromat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