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om

Loom 可協助您製作及分享螢幕錄影或視訊影片。

快速錄製螢幕和攝像頭的影音。混合工作場所的必備工具。 將影音消息帶入工作,我們的願景是在工作發生的任何地方增強有效溝通。 Loom希望建立一種文化,讓每個人都擁有茁壯成長所需的一切,並且身份不會成為影響影響的障礙。我們專注於做使這成為現實的基礎工作。

Loom

推薦指數:

⭐⭐⭐⭐
Loom

中文介紹

當日曆無法排列並且您沒有時間安排時,可以發送快速視頻。非常適合任何團隊,分佈式團隊的絕對必備品,與人聯繫,進行大規模的通話,而不必一對一。一鍵分享你的工作。無論您是在展示一個粗略的想法還是一個拋光的最終版本,Loom都可以讓您使用非同步影片毫不費力地分享您的工作。

Loom

特點

用影片一起學習設計吧!從第一次Demo到最後的像素,設計團隊利用非同步影片資訊傳遞更快、更有效地前進。以高解析度分享創意,當您使用Loom錄製您的螢幕、相機或兩者時,您可以在分享您的設計時說出您的想法。

Loom

功能

以連結方式發送您的影片。使用Loom即時生成的連結,在Slack、Figma、Sketch以及團隊工作的其他地方分享您的影片。

💰

Loom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