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er

使用您的 AI 助理 Otter,替會議、訪談、講座及其他重要對話記下豐富筆記。

Otter 提供即時、準確的筆記,這些筆記存儲在一個中央、安全且可搜索的位置,因此您和您的團隊可以更加投入、協作和高效。

Otter

推薦指數:

Otter

中文介紹

Otter.ai 具有實時轉錄、自動會議記錄摘要、簡單的錄製選項和 API 整合的功能,提供了從未有的互動體驗。當 Otter 開始被使用於 Google Meet 和 Zoom 進行實時轉錄,Dropbox、IBM 和 Verizon Connect 也使用 Otter.ai。

Otter

特點

Otter

功能

💰

Otter

費用

🔗

Otter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