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tool

Retool 是快速構建內部工具的方法

停止與 UI 數據庫搏鬥、把數據來源混在一起、確認訪問控制的情況。開始發布可推動您的業務向前發展的應用程式。

Retool

推薦指數:

⭐⭐⭐⭐
Retool

中文介紹

所有內部工具都由模塊組成:表格、列表、圖表、表單、嚮導、地圖等,輕鬆拖曳放置。

Retool

特點

Retool 具有高度的可破解性,您永遠不會受到現成可用的內容的限制,您幾乎可以在 Retool 內的任何地方編寫 JavaScript。

Retool

功能

連接到任何東西: 使用 REST、GraphQL 或 gRPC API 連接到大多數數據庫或任何東西。Retool 使您能夠在一個應用程序中無縫處理所有數據源。您的數據始終由您存儲。運行查詢時,Retool 後端會將請求代理到您的後端。我們不存儲任何數據。周圍不再有 ETL 數據!

💰

Retool

費用

retool pricing
🔗

Retool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