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

全球最多人使用的開店工具,輕鬆架設電子商務網站

兼具開設、運營和發展業務等功能的電子商務平台。支援全球各地獨立商店經營者自主營運 來自全球 175 個國家/地區的數百萬商家,透過 Shopify 平台締造了超過 200B (10 億) 美元的銷售額。

Shopify

推薦指數:

⭐⭐⭐⭐⭐
Shopify

中文介紹

銷售隨處可行: 運用單一平台,即可隨時隨地銷售產品,人人都可購買。不論是透過 POS 銷售點在實體商店販售,還是利用網站、社群媒體及線上市集在線上銷售,通通難不倒我們。

Shopify

特點

行銷您的商家: 利用內建工具協助您建立、執行和分析數位行銷活動。行銷操作精準穩健,無需再費心猜疑。

Shopify

功能

事務管理,完整全面: 每個模板都有自己直觀的設定,因此您可以快速輕鬆地客製化店面的各個方面。使用逾 6,000 款與 Shopify 直接整合的應用程式,為您的店家增添特色與功能。

💰

Shopify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