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ilarWeb

分析你的流量與競爭者的關係,增加您的市場份額和網站流量

以世界上最智能和最全面的數字流量做為後盾,SimilarWeb 的平台為您提供勝利所需的數據和洞察力。

SimilarWeb

推薦指數:

⭐⭐⭐⭐⭐
SimilarWeb

中文介紹

為您的瀏覽器免費獲取 TrafficMeter™ 訪問每個在線網站的幕後分析。借助 Similarweb TrafficMeter™ 瀏覽器擴展,您可以在衝浪時輕鬆訪問客觀的流量數據和其他見解。

SimilarWeb

特點

即時分析市場趨勢,以便您可以在最重要的時候採取行動,而不是在一個季度之後。仔細查看任何公司的數字化表現,並揭示競爭對手的數字化戰略。

SimilarWeb

功能

數字世界的權威排名: Similarweb 的 DigitalRank(TM) 反映了 10 多年的投資,是數字世界的權威衡量標準,谷歌、亞馬遜和微軟等領導者每天都依賴它。

💰

SimilarWeb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