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ack

徹底改造你的工作方式,將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人員和要素都集中於同一空間。

徹底改造你的工作方式,將完成工作所需的一切人員和要素都集中於同一空間。

Slack

推薦指數:

⭐⭐⭐⭐⭐
Slack

中文介紹

Slack 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溝通工作平台,雖然跟 line , Skype 一樣都是即時通訊軟體,但在 Slack 裡,你可以選擇傳訊息給特定的成員 ( 公開或是私訊 ) 或是創立專屬頻道來討論專案,且不需要額外開對話窗,只需要一個網頁就能完成複雜的溝通過程。

Slack

特點

使用Slack 與每團隊一起更輕鬆地工作,將您的所有工作溝通集中在一個地方,保持在同一頁面上並更快地做出決策。通過將 Slack 與其他服務(如 Google Drive、Office 365 和 2,200 多個)連接來簡化工作。

Slack

功能

Slack 支持全球範圍內的協作,通過無限渠道反映您公司的實際運作方式。可以將外部團隊與您的團隊連結,並在不同的Channel中溝通,讓整體效率提高。同時 Slack也可以集成數千種工具,例如 Google Drive、Zoom 和 Salesforce,或者為您的組織創建自定義機器人或應用程序。

💰

Slack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