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eyCake

企業最夯的線上問卷豐富題型、專業數據提升分析精準度,支援團隊協作、多語問卷,客製化品牌問卷

深獲全球頂尖企業信賴 從財富五百強到新創公司都熱愛使用

SurveyCake

推薦指數:

⭐⭐⭐⭐⭐
SurveyCake

中文介紹

金融認證高規格資安, 全方位守護每一筆填答隱私: 提供多種彈性化主機部署方案和 SSL 傳輸加密,嚴謹執行弱點掃描、完整的滲透及壓力測試,滿足金融、科技產業要求的最高規資安要求,守護資料隱私安全。

SurveyCake

特點

企業專屬識別與網域, 打造問卷與品牌間的一致性: 從問卷網域、介面外觀到 LOGO 露出,全方位嵌入企業識別元素,打造品牌專屬的專業問卷系統,提升企業品牌的信賴度。透過問卷完美呈現企業形象、傳達品牌價值。

SurveyCake

功能

在地化客服支援系統, 專業團隊協助排解疑難雜症: 客戶服務團隊整合專業技術支援,協助用戶快速排解問題、研擬最適合的問卷解決方案。從系統導入初期即提供完整教育訓練,引導使用團隊能夠迅速上手、有效運用。

💰

SurveyCake

費用

surveycake pricing, 定價方案, 價格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