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Hunter

Tweet Hunter 是一款一體化的 Twitter 增長工具,旨在幫助您擴大 Twitter 受眾群體並從中獲利。我們的目標是讓您盡可能輕鬆地創建高性能內容、圍繞您的專業主題建立受眾、貨幣化和吸引機會。

幫助你在 Twitter 上成長

Twitter Hunter

推薦指數:

Twitter Hunter

中文介紹

3M+ 病毒推文庫: 只需輸入關鍵字或@handle,即可找到可產生參與度和關注者的高性能推文。

Twitter Hunter

特點

人工智能寫作: 獲取每日個性化的推文建議,重寫您喜歡的推文,獲取推文和主題的想法。

Twitter Hunter

功能

超過 4000 條工作人​​員挑選的推文: 我們與最優秀的代筆作家合作,策劃涵蓋 10 多個主題和細分市場的熱門推文。尋找表現出色的想法和格式。

💰

Twitter Hunter

費用

使用 Tweet Hunter 需要多少費用?

我們所有的計劃都包括 7 天免費試用和 30 天退款政策,無條件退款。這實際上意味著您可以使用 Tweet Hunter 長達 37 天,如果您改變主意,仍然可以要求退款。

計劃起價為 49 美元/月。這包括我們擁有的每一個功能,除了那些涉及人工智能寫作的功能。這些可以在每月 99 美元的高級計劃中找到,但我們會根據您的關注者規模提供大幅折扣。單擊任何“免費試用”按鈕進行檢查。


🔗

Twitter Hunter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