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splash

Unsplash 為您提供精美的免費圖像和照片,您可以下載並用於任何項目。

Unsplash 誕生於我們在尋找偉大的、可用的圖像時的痛苦。我們並不孤單。這就是為什麼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數百萬創作者下載了超過 20 億張 Unsplash 圖像來創建演示文稿、藝術作品、模型等。

Unsplash

推薦指數:

⭐⭐⭐⭐
Unsplash

中文介紹

世界上最慷慨的攝影師社區為您帶來了超過 300 萬張免費的高分辨率圖像。手動選擇每張照片,只接受最好的,這樣無論您需要什麼,您都可以在 Unsplash 超過一百萬張精選照片上找到您想要的東西。

Unsplash

特點

Unsplash 是互聯網上可免費使用的圖像的來源,也是不斷壯大的攝影師社區的家園,由 211,166 名攝影師組成的社區,從業餘愛好者、專業人士、新興品牌到介於兩者之間的每個人。

Unsplash

功能

Unsplash 是一個由一個了不起的社區提供支持的平台,該社區已經贈送了數十萬張自己的照片,以激發世界各地的創造力。所以免費註冊,或者不要。無論哪種方式,您都可以在 Unsplash 許可下訪問超過 300 萬張照片,這讓它們可以隨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

💰

Unsplash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