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ca

2分鐘打造 你的專屬網路商店 輕鬆販售 簡單購買

2分鐘打造您的網路專屬商店 輕鬆販售 X 簡單購買 電腦、平板、手機 想怎麼賣就怎麼賣!

Waca

推薦指數:

⭐⭐
Waca

中文介紹

上架產品/ 完整金物流/ 商店佈置: 你的商店就是你的風格,內建多元商店陳列方式,在保持簡易下單流程的同時,協助你打造出符合品牌形象的官網。

Waca

特點

有效刺激顧客下單: 顧客下單輕鬆掌握,訂單、出貨分別管理,支援更彈性的出貨選擇,量大也順暢無礙。

Waca

功能

線上線下整合運營: 會員經營- 支援Line、Facebook、Google三大帳號一鍵登入,輕鬆蒐集顧客資料,掌握消費輪廓,設定會員活動,刺激顧客回流。 票券販售-整合實體通路、線上消費、線下體驗、雙向導流、銷售更加多元。 先預付、後使用,熟客經營必備。

💰

Waca

費用

輕量版

NT.599/月

專業版

NT.2099/月

企業版

NT.4099/月

尊爵版

NT.8099/月

🔗

Waca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