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zed

網絡應用 在 Webflow 中, 沒有 F*in 代碼

使用 Webflow 作為您的網絡應用程序的前端。 將您的網站與任何 REST API 集成。 構建登錄功能和 Stripe 支付流程。

Wized

推薦指數:

⭐⭐⭐⭐
Wized

中文介紹

Wized 是您的 Webflow 構建和數據庫之間的中介層。

Wized

特點

連接您的應用程序: 將您的應用程序視為數據提供者。在您的應用程序和 Webflow 之間引入“數據輸入”並發送“數據輸出”。

Wized

功能

動作: 讓您的 Web 應用程序與 Actions 交互。呈現加載的數據、放置請求觸發器、構建自定義元素可見性邏輯等等。

💰

Wized

費用

🔗

Wized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