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目前為世界上多人使用的網站系統。

精美的設計、強大的功能以及構建您想要的任何東西的自由。WordPress 既免費又無價。

Wordpress

推薦指數:

⭐⭐⭐⭐
Wordpress

中文介紹

WordPress 仍是市場上最受歡迎的 CMS 平台。它成立於 2003 年,是 b2/cafelog 的子公司。多年來,WordPress 經歷了數百次修正和更新。直到今天它已經是一個非常完整的 CMS 平台了。不只如此,WordPress 仍然是一個開放原始碼的平台,並且擁有 CMS 世界中最大的討論區,且 WordPress 可以協助你託管網站。

Wordpress

特點

敏捷的內容平台使您的內容團隊能夠更快、更智能地製作內容。創建更多內容、跨渠道激活它、證明其價值並改進您的內容計劃——同時確保您在企業規模上運營所需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Wordpress

功能

為了跟上瞬息萬變的市場步伐,您需要能夠快速適應不斷變化的需求的數字營銷解決方案。從營銷到開發再到現成的解決方案,我們直接融入您的數字體驗堆棧,以提供更好的投資回報率,同時保持開放性和靈活性。

💰

Wordpress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