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no

使用無代碼為您的應用構建強大、可擴展且安全的後端

Xano 為您提供了一個可擴展的服務器、一個靈活的數據庫和一個無代碼 API 構建器,可以轉換、過濾和集成來自任何地方的數據。

Xano

推薦指數:

⭐⭐⭐⭐
Xano

中文介紹

存儲沒有記錄限制的數據: 從電子表格升級到復雜的數據庫。Xano 將您的數據託管在PostgreSQL上,這是世界上最強大的開源數據庫。它提供了關係數據庫的靈活性以及 NoSQL 解決方案的大數據需求。

Xano

特點

轉換數據和自動化工作流程: Xano 會自動為您生成 CRUD(創建、讀取、更新、刪除)操作,但這僅僅是開始。您可以創建自己的端點,並根據應用程序的需要定義全面或獨特的業務邏輯。

Xano

功能

無需代碼即可集成和連接到任何平台: Xano 提供了一種從任何外部 API 引入數據的簡單方法。然後,您可以對其進行轉換、存儲並將其發送到您想要的任何前端(代碼或無代碼)。成千上萬的人使用 Xano 作為他們的數據存儲、轉換和自動化的基地。

💰

Xano

費用

XANO pricing
🔗

Xano

評價與相關連結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