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pier

Zapier 可讓您連接應用程式並自動化您的工作流程。

Zapier 是一種工作流自動化工具,可將流行的應用程序(Gmail、Microsoft 應用程序、Slack、Salesforce、Mailchimp 等)串接,以自動進行數據交換和它們之間的交互。

Zapier

推薦指數:

⭐⭐⭐⭐⭐
Zapier

中文介紹

Zapier 可與多種工具 API 串接,不用再替別請工程師研發軟體去整合不同的軟體與工具,將工作流程自動化。透過點擊來建立工作流程,任何成員皆可自己動手實現自動化而設計。按照你自己的(邏輯)規則。使用路徑,Zap 可以根據 if/then 邏輯執行不同的操作。使用過濾器,您的 Zap 將僅在滿足特定條件時運行。您還可以安排 Zap 在您需要時運行或延遲操作步驟。 讓您的數據符合您的風格。將格式化步驟添加到 Zap 和 presto-chang-o!您的數據將轉換為您需要的格式。

Zapier

特點

構建您自己的應用集成在 Zapier 的 4,000 多個受支持的應用程序中找不到您需要的應用程序?使用我們的開發者平台免費創建與任何具有 API 的 Web 應用程序的私有、自定義連接。

Zapier

功能

使用 webhook 自定義您的 Zap 要進行更多自定義,您可以使用 webhook 從任何服務接收數據或向任何 URL 發送請求,而無需編寫代碼或運行服務器。 按需移動批量數據通過 Zapier 傳輸,您可以隨時輕鬆地批量移動數據,這樣您就可以停止浪費時間複製粘貼、糾正錯誤或清理雜亂的數據。

💰

Zapier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