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desk

提供你客服所需的一切解決方案

Zendesk 所打造的軟體能滿足客戶需求,讓您的團隊為成功做好萬全準備,並讓整體業務保持同步。

Zendesk

推薦指數:

⭐⭐⭐⭐⭐
Zendesk

中文介紹

Grubhub 和 Mailchimp 都使用 Zendesk 一起使用。而 Zendesk 之所以成為客戶服務軟件領域的佼佼者是是因為它能夠將眾多最受歡迎的功能整合在一起。

Zendesk

特點

Zendesk 提供完善的客戶服務解決方案,不僅操作簡便,也能輕鬆滿足業務規模成長的需求。客戶服務不僅關乎客戶, 也關乎您的業務與團隊。 Zendesk 不僅為您的客戶減輕工作負擔,還為您的團隊做好準備,協助您同步推動業務。 功能強大的單一套件,滿足您所需的一切。

Zendesk

功能

為團隊奠定成功基石。協助您的客服專員、管理員與內部團隊發揮最佳表現。 Zendesk 提供強大立即可用的工具,設定快捷且易用。統一管理與回應統一的整合客服人員工作區,讓追蹤、優先排序和回應客戶更輕鬆。 而完整的客戶背景資訊,包括超過 1,000 個預建整合,有助客服人員提供更完善且個人化的支援。

💰

Zendesk

費用

什麼是行銷科技 (Martech)

行銷的數位化進程正從廣告向行銷的往更整合性的多通道行銷演進,在此趨勢下,MarTech 應運而生。我們認為 MarTech 是一種智慧行銷概念,將數據化驅動且分眾的行銷(Marketing)、技術(Techonology)與管理(Managment)聯繫在一起一種新型態的行銷方式。
因此我們打造了 Martechie 行銷科技推薦平台協助您找到適合的工具。

想加入成為 Martech 專家的一份子嗎?

Facebook 社群
報名成為 Martech 諮詢師

想提交產品修改或任何建議社群的工具嗎?

提交軟體建議